Triplec

肖根 城门 一元 令后 夜碎 凉微 凯莫 elsanna malora

情人节小甜饼

夜:哟,碎蜂
碎:啊!夜一大人...您在这里干什么呢...
夜:恩?你在藏什么?难道是收到情书了吗?是谁是谁?哎呀别藏了给我看看!
碎:不是那样的夜一大人!(啊啊啊为什么被夜一大人看到了啊...!)
碎:...!不要擅自抢走啊啊啊...(完了...)

夜:我看看我看看...恩...「夜一大人敬启...」什么嘛,是给我的啊,恩...「亲爱的夜一大人...」诶?怎么后面没有了?
碎:...(还不是因为夜一大人你突然过来...)那个...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可以还给我了吧,夜一大人...

夜:唔...
碎:...夜一大人,您要待到什么时候?
夜:恩?碎蜂你没有话要对我说吗?
碎:诶?!不...不是...那个...我...我对夜一大人...那个...(怎么办,说不出口啊啊啊)
夜:我也很喜欢碎蜂哟(摸头
碎:...夜一大人......(脸红

--------------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(悄咪咪的说,其实最近开了夜碎的坑,这个cp的粮实在是太!太!太!太少!了)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