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c

肖根 城门 一元 令后 夜碎 凉微 凯莫 elsanna malora

[春风]1

蔡春妮X秦岚 水仙邪教 ooc预警

 
 

       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,时有停顿,似是在思考故事后续的发展。手边的手机响了起来,手的主人望了一眼来电显示,犹豫了一会儿便接起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喂,绍谷。剧本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啦春妮,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消息要告诉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听着非常兴奋,还没等春妮问出口是什么消息让他如此激动,他便迫不及待的揭开了谜底,“我们找到一个特别适合女主的演员了!你快猜猜是谁?喔,给你一个提示,这个演员和你长的有些相似喔!”

      “和我长得像的演员...?”春妮一手举着手机贴在耳边撑在桌面上,一手平放在桌上手指不时敲打着桌子,眉头微蹙,思考着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好了,你也不用多猜了,我们的女主角对你的剧本非常感兴趣,说要和你探讨探讨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春妮,你明天下午有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明天下午...嗯,我应该没有问题,那我们...咖啡馆见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,我帮你和她确认一下,回头我把具体时间发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。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掉了电话的春妮不禁对明天见面期待了起来。和我有些像的演员...难道是...她?想到这里春妮倒吸了一口气,又摇了摇头,不可能的,事到如今,她又怎么会... 过了一会儿,春妮叹了一口气,决定不再去琢磨到底是哪位演员,左右明天就能见到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思康,妈妈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人要见,你一个人在家里呆一会儿可以吗?”蔡春妮不太放心的摸着自家儿子的头。

     “妈妈,你放心吧,我可以的!”思康抬起头望着满脸担忧的母亲说着。

看着人小鬼大的儿子,春妮捏了捏他的左脸蛋儿,“嗯,那你要好好在家里,不可以自己出门,也不可以给陌生人开门哦。奶奶一会儿就回来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你就放心吧妈妈,快去快回!”

     “mua,思康真乖。那妈妈走了啊,记得把作业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千叮咛万嘱咐之后,春妮开车去了云朵咖啡馆。到了咖啡馆门口,春妮忽然有些退缩了,手放在门口的推手上进退两难,万一真的是她...

      “春妮!来了怎么不进去啊,走吧,人家大演员已经在里面等着了。”身后突然传来黄绍谷的声音,蔡春妮的手猛地一缩。

      “绍谷,那个...我还是不进去了吧,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儿,她要是有什么关于剧本的问题...”没等春妮说完,绍谷就推着她进了咖啡馆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春妮你来都来了,总要见见人家再走吧,人家可是专门为了你来的呢。”见春妮还想推脱,黄绍谷接着说道,“好了,你要是真的有事,你打个招呼再走也不迟嘛,来来来走吧。”眼见实在逃不过去了,蔡春妮狠了狠心便往里走去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春妮一眼便看到了坐在那里喝着咖啡看书的她,果然是她... 深吸了一口气,春妮朝着那人走去。那人察觉到有人走来,抬起头看到来人后,放下了手中的书,摘了墨镜,笑着招呼道,“春妮儿,你来了。”

明明是那么明媚温柔的笑容,此刻在蔡春妮的眼里却是那么的刺眼,她强压下心头的颤动,回答道,“秦岚,好久不见,。”

     “咦?原来你们两个认识啊... 那春妮你刚才怎么还不情不愿的...”黄绍谷惊讶于两人的关系,说到后半句的时候感受到了蔡春妮威胁的目光便自觉得闭上了嘴。“嗯...那个...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蔡春妮坐在了秦岚的对面,放下包,抬手撩了一下头发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“说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是要找我探讨剧本吗?”蔡春妮看着对面还是笑盈盈的眼神,刻意咬重了“探讨”二字。

      “噢剧本,对,我很喜欢。”秦岚似是刚刚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,“探讨谈不上,我只是对角色还不能完全的把握,所以...想请教一下蔡老师。”说完便从包里掏出了剧本,边指着用荧光笔画出来的句子说,“这里,这里,还有这里,我想知道女主做出这个举动,说这些话的时候,她到底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黄绍谷看着两人一来一往的,想插句话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“咳咳,那个...”看到两人的目光终于放到他身上,黄绍谷觉得自己还是离开比较好,“你们聊吧,我那个公司那边还有点事要做,我就...先走了。”说完便扭头往外走去,“那黄导你先去忙吧,我们过两天片场见。”身后传来秦岚不做挽留的话语,黄绍谷不禁加快了步伐,“好,好,我们片场见。”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的话:水仙脑洞,暂时没想好后面怎么发展,如果有朋友喜欢的话就继续更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